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经济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报告会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1-01-07 访问统计: 93

  (本网讯 沈灵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经济学院党总支于1月5日在B9-201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报告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金良、党总支副书记李嘉雯,以及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嘉雯发表致辞 王飞雁摄)

  会议伊始,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嘉雯同志发表致辞,她回顾了一年来经济学院党总支抓党建工作的进行成果,重点总结了学院各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强调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时,她也希望各党支部党员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王飞雁摄)

  随后,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的5名党支部书记依次以述职形式汇报了党支部2020年的党建、思想政治、作风纪律、党风廉政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在过去一年中,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院党建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取得成效。在防疫工作中各党支部党员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防疫教育与党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了广大师生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建设。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金良发表总结 王飞雁摄)

  在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全体师生党员为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金良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经济学院上下始终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在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上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全体师生党员能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文字录入:张劲翼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