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番禺汉溪大道东营业部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2-24 访问统计: 49
01
公司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成立于1988年,公司拥有卓越的综合性业务平台和成熟的海外业务平台,经营网点遍及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在境内拥有近340家证券及期货营业部,正式员工过万人。海通证券广州番禺汉溪大道东营业部成立于2020年1月,业务经营遵循“务买、开拓、稳键、卓越”的理念充分依据公司的品牌实力和产品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现代化会融服务。营业部证券资讯及时全面,金融产品丰富,涉及A股、B股、债寿、基金、国债回购、约定式回购等基础业务,推出自主互联网金融品牌“e海通财”具备快融宝、融资融券、转融通和新三板等新业务营销资格。营业部定期举办股民学校、投资沙龙等活动,为客户提供多渠道的投资理财思路和行情点评及指导。
 
02
招聘岗位
岗位:经理助理
数量:10人
 
03
培训发展方向
证券投资顾问,理财规划师,客户经理和经纪人,有管理才能和意向的可向管理方向发展。
 
04
岗位职责
1、协助互联网、银行等渠道的拓展和维护,发展证券投资者;
2、协助开发和维护高净值客户、上市公司等客户,提供投资理财方案和规划;
3、协助客户经理日常工作,包括存量客户的维护激活、举办投资沙龙、拜访企业客户。
 
05
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财经系专业优先考虑;
2、表达能力好,抗压能力强。有强烈的进取心,热爱学习和工作,吃苦耐劳,意志坚定;
3、形象良好,为人正派,诚实负责任,有亲和力,喜欢跟人沟通和交友,性格外向。
 
06
薪资待遇
1、底薪+业绩提成,不设上限;
2、系统培训,众多的学习培训机会;
3、业绩优异者可获得职业晋升机会。
 
简历投递:hjw12551@hts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