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环湖跑 | 冬日与你,乐跑三公里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2-13 访问统计: 199

本网讯(记者毛婷婷)十二月的华广,天朗气清,华广师生们齐聚运动场内,向新一年的阳光体育冬季环湖跑发起挑战。

  开幕舞狮表演(宣传中心 摄)

  首先是由我校舞狮队带来的开幕表演。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气势澎湃、动作灵巧的舞狮在场上翻腾起舞,给冬季环湖跑增添上热闹欢腾的一笔。

  舞狮表演(宣传中心 摄)

  在礼炮鸣响、彩旗飘扬的氛围中,师生们一起向终点进发!

  教职工队伍(宣传中心 摄)

  领跑的是我校的教职工队伍。他们笑容灿烂,神采飞扬;不惧寒意,脚步不止,展现出了意气风发的一面。

  教职工队伍(宣传中心 摄)

  作为第二批环湖跑队伍的经院学子,他们在冬日的阳光下肆意奔跑,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经院学生风采(宣传中心 摄)

  临近期末,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中抽出时间参与环湖跑活动,走出教室,拥抱自然,共同在奔跑中领略校园风光,感受运动的自由与洒脱。

  经院风采(宣传中心 摄)

  教师队伍跑在最前方,用行动诠释了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和敢为人先的工作理念,鼓励华广学子要健康生活,坚持运动,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经院教职工队伍合影(宣传中心 摄)

  环湖跑赛程虽长,却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他们保持着最佳的精神状态,迈着矫健的步伐,在相互鼓励和帮助中,各队伍始终保持整齐,最终以胜利者的姿态抵达了终点。

  冬季环湖跑终点(宣传中心 摄)

  此次环湖跑,展现了师生们对运动的热情,对强身健体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和班级凝聚力。这个冬天,因为有你我一同奔跑而变得温暖。

  文字录入:张劲翼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