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立足岗位做贡献,青春辉耀党旗红”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2-06 访问统计: 58

  本网讯(记者 郑茹 沈灵丽)12月3日晚上,经济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于A6—101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蒋金良,部分党员教师与学生获奖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蒋金良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致辞。他指出,在过去一年中,我院学生工作坚持围绕疫情防控与学校、学院的重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为目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发扬艰苦朴实,敢于奋斗的精神,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

  党总支书记蒋金良发表致辞(吴丽萍 摄)

  随后是先进学生代表颁奖环节。在过去一年中各个部门组织涌现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学生干部,希望通过本次表彰,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经院描绘更好的蓝图,为自己的前程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最后,李嘉雯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坚定理想,加强自身学习,促进个人全面发展;二是希望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个人的优良品质;三是希望同学们有担当,敢创新,努力成为有家国情怀的经济人!

  会议现场(邓俊轩 摄)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一方面是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方针,表彰先进,激励后进,传递榜样的力量,担当青年责任,树立先进模范作用,另一方面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升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标准,为实现青春的价值而不懈奋斗。

  文字录入:张劲翼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