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经彩动态丨经济学院辩论队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统计: 72
  本网讯(记者毛婷婷)11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辩论队成立大会于A3-208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诗雨同学,经济学院主席团成员刘绿莹、曾洁同学,经济学院辩论队教练吴挥凡同学,前队长黎晓明、王伟鸿同学,以及现队长郭佳敏、黄国烜同学。

大会嘉宾合影(邓俊轩 摄)

  大会开始,吴挥凡教练首先进行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汇报然后回顾了队伍的收获和成长,接着向队长及新队员提出了一些建议,表示对辩论队未来的发展抱有殷切期望。


吴挥凡教练发言(邓俊轩 摄)

  随后,郭佳敏队长宣读了2020级经济学院辩论队正式队员名单并对这些新队员表示热烈欢迎,之后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辩论队的成长经历及收获感触,并为师兄师姐们对自己长期的帮助与照顾表示感谢,也表示会在未来与辩论队同进退。


郭佳敏队长 发言(邓俊轩 摄)

  接下来,新成员代表张泠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辩论队的赤诚之心。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辩论队的初心和面试的心路历程,并决心在未来的辩论之旅上与队友携手并进。


新队员张泠发表感言(邓俊轩 摄)

  最后,主持人宣布经济学院辩论队正式成立。至此,经济学院辩论队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全体辩论队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经济学院辩论队合影(邓俊轩 摄)

  祝贺各位新成员正式加入辩论队,同时也祝愿经济学院辩论队可以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在今后的辩论旅程中,新队员们能以梦为马,共创辉煌,不负韶华,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成长、蜕变。
  文字录入:张劲翼 华广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