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经彩动态|经心相遇,部部同航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1-17 访问统计: 66

  本网讯(记者毛婷婷 邓俊轩)2020年11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和风雨长廊顺利开展。一起来感受青春的活力,体会不一样的经院风采吧!

  素拓活动摊位现场(邓俊轩 摄)

  本次活动采用分组的形式,以丰富有趣的游戏环节展开活动。旨在通过组员之间的相互帮助与合作来增进部门间的友谊,巩固团学一家亲的理念;同时增强团学成员的协作能力,提高整个团学的凝聚力,增强向心力。

  各部门讨论活动安排(邓俊轩 摄)

    活动由破冰环节—“萝卜蹲”拉开序幕,大家先相互做自我介绍,然后搭配萝卜蹲的游戏动作来达到让组员互相认识的目的,小小的气球惩罚增加了破冰的乐趣。

  接下来是活动的第二个环节,由“五人六足接力赛”、“踩气球”、“蒙眼互打”几个小游戏组成。

  五人六足游戏开始,场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口号声,各组配合默契,成员们在收获游戏快乐的同时变得更加团结。

  由于天气原因,大家齐心转场到风雨长廊继续开展活动。“踩气球”使游戏环节进入白热化,风雨长廊回荡着大家的欢笑声和气球的噼里啪啦声。

  最后进行“蒙眼互打”的游戏,小组成员戴上眼罩,拿着软棒,通过听声辩位对其他小组成员“挥打”,场上充满欢声笑语,各小组成员彼此间的距离也被拉近。

素拓活动现场(邓俊轩 摄)

  游戏环节逐渐落幕,最后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林成档同学进行总结发言,所有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合影(邓俊轩 摄)

  经心相遇,我们互相结识,收获情谊;部部同航,我们并肩前行,将未来布满光亮,齐创经院美好未来。希望通过这次的素拓活动,团学大家庭的成员们都能找到一份归属感,带着热爱砥砺前行。
    文字录入:张劲翼 华广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