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寄用鹏翼上青天,扶摇直上九万里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运动会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11-16 访问统计: 79

  本网讯(记者 马佳丽 唐雨胤)11月13日,为了进一步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在2020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第十五届校运会如约而至。

  首先,由体育部主任杨效勇教授为此次校运会致开幕辞,他表示全体工作人员们应做好安全措施和后勤服务,希望运动员们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与拼搏精神参加比赛,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并要求裁判员公平公正,落实每一项运动成绩,为运动员们提供良好的竞赛环境。最后,杨效勇教授宣布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第十五届校运会正式开始。

  杨效勇教授为校运会致开幕辞(毛婷婷 摄)

 

  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为胜利而努力拼搏着。赛场上随处可见我校健儿们矫健的身影,看台上的观众们也在呐喊着,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一声声呐喊满载着深厚的情感,使运动员们备受鼓舞。

  在比赛中,热情高涨的追风少年们,他们的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闪光,在这段不断前进的路途上,他们毫不畏惧,奋力拼搏只为换取那一个个未知的奇迹。他们笼罩着天之骄子的光环,溢满了青春激荡的情感,躁动着成长的渴望,下面是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

 

  运动员比赛现场图(张钰莹 梁钧豪 摄)

 

  此时,夕阳西下,本次运动会的各项赛事均顺利结束。由体育部副主任章育新副教授宣布获奖团体,并由杨效勇教授为获奖学院颁奖。

  杨效勇教授与获奖团体代表合影(张钰莹 摄)

 

  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是一场活力四射的青春盛宴,也是一场班级荣誉争夺赛,为同学们营造了校园体育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与此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增进了友谊。本次运动会为展现我校的亮丽风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运动健儿们也用汗水展现出属于我校的青春姿态,以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体现了我校齐心协力、不惧困难、努力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
      
        文字录入:简宪堃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