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基地 
深圳市奥睿拓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04-22 访问统计: 122

公司简介
公司创建于2007年,2018年10月16日公司正式改名为深圳市奥睿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外贸电子商务运营为核心业务的跨国电子商务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创意营销,品质至上”经营理念,经过公司十余年的不断奋进,已获得数百项国内国际专利,赢得多项荣誉及资质,获得多个平台“荣誉商家”称号。
公司业务覆盖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日本、加拿大、美国等地区,辐射全球200多个国家。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公司努力通过深耕供应链,构建厂家、商户深度协同的生态系统。未来,奥睿拓电商将进一步深度整合供应链及打造自主品牌,融合自主品牌和自有网站并开放自营网站平台,加快全球物流系统和支付平台的布局,以及开发供应链金融相关衍生服务等。公司本着以多条路线齐发展共进步的方式,一如既往地恪守“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的理念,而更好的去实现客户、同事、公司共赢的目标。
企业文化
愿景:创意源自对生活的热爱
价值观:感恩 务实 创新 共赢
使命:服务全球每个家庭,创造生活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