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基地 
广州市国策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20-04-19 访问统计: 70

 
公司简介
      广州市国策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经国家税务总局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国税注批号[2003]92号)审批成立的具有专业资质的涉税服务机构。 广州众天会计师事务所于2006年成立,经广东省财政厅批准设立文号[粤财会【2006】38号]成立的普通合伙企业,专门从事审计、验资、清产核资等相关中介服务。 目前本所员工逾30人,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天河,在广州番禺、深圳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拥有独立专业咨询网站,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管理制度,公司员工主要由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会计师组成,公司与广东商学院、广东金融学院、广东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建立了教学实验基地。公司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积极开展税收筹划、企业财务系统重建、税务代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代理减免退税、延期缴税等业务。多年来公司积极塑造品牌战略,努力维护广大委托人的合法权益,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业务涉及化工、纺织、房地产、服装、电信、船务、酒店、金融及保险等行业。公司在短短的时间内业务发展迅速,拥有一批如三星电子、扬子石化、国笔科技、中船澄西远航船舶(广州)有限公司、东莞富之源等高端优质客户。 公司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企业文化
      宗旨:独立、客观、公正
      理念:敬业专注的团队提供高效的服务
      目标:成为用户体验最佳的专业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