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英国邓迪大学来访我校经济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4-08 访问统计: 117

  本网讯(记者 张全胜)4月8日,英国邓迪大学牟效毅教授来访我校。经济学院院长杨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副院长王业雯等12位老师热情接待了邓迪大学牟效毅教授。

  洽谈会伊始,杨星致欢迎辞,她向牟效毅教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概况。详细介绍了碳金融方向在校生情况与办学理念,并且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洽谈相互了解与交流,争取在教师、学生访学、科研课题研究、本硕连读直通车等项目中达成合作意向。

  洽谈现场(张全胜 摄)

  接着,英国邓迪大学牟效毅教授介绍了邓迪大学基本情况和能源法律政策中心。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谈到:“邓迪大学2018年已录取一名经济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研究生,学生综合素质较高,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英国邓迪大学同样重视国际合作,学科建设和办学理念上与华工广州学院有很多共通之处,并且能源法律政策中心与华工广州学院经济学院碳金融方向专业息息相关,希望双方在科研合作的基础上推动更多的教师、学生参与到访学、交换学习等合作中来。”

  合影(张全胜 摄)

  最后,双方就国际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随着交流项目的推进,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了解,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出国深造机会,同时教师、学生访学也将进一步能提升我校学生、老师的综合能力和拓展他们的国际视野。

  文字录入: 张全胜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