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经济学院江门地区招生成功挂牌五所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8-05-14 访问统计: 97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在江门地区的影响力,提高我校在江门的生源质量,加强与江门地区主要重点中学的交流与合作。5月7日--5月9日,经济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赴江门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成功挂牌鹤华中学、江门市第二中学、江门市培英高级中学、台山第一中学、开平第一中学等五所学校为“优质生源基地”。

  我校2012-2017年在江门地区共录取学生1099人,其中江门市培英高级中学、江门市第二中学、鹤山市鹤华中学、台山第一中学、开平第一中学等五所中学共录取373人。经济学院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结合学校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增强了我校在江门地区中学中的影响力。在与重点生源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关系的同时,招生宣传小组还先后走访了江门市第一中、棠下中学、鹤山第一中、新会第一中、新会华侨中学、台山市华侨中学、开平市开侨中学等共计23所中学,与相关中学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招生宣传。

  招生宣传小组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受到了各中学师生的普遍欢迎和热情接待。招生宣传小组分别与校领导、教务处主任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2018年招生政策,并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发放了招生宣传材料。同时各中学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对于我校精心制作的目标中学白皮书给予了高度评价。招生宣传组还着重了解了各中学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人数、考分分布、各批次高校录取率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生源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建议及反馈情况。

  至此,我校在江门地区的优质生源中学已达9个,从12年到17年,9所中学共为我校输送了651名学生,占江门生源总数的59.2%。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与各中学的交流合作,发挥双方教育资源优势,共建人才输送、选拔和培养的有效服务机制,共同推进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