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底部轮播图 
经济学院学生干部任命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6-14 访问统计: 147

  本网讯:为表示对各学生干部及优秀班级的肯定、支持和鼓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党务办公室于6月12日中午在A8-101召开经济学院学生干部任命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党务办公室主任李玲老师等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大会伊始由李玲老师致开幕词,在致词中她充分的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党务办公室及各团队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在这一年以来,我院承办的“行业-专业-就业人才需求分析”大赛、第十五期学员主讲党课等以及我院主办的致富经案例分析大赛、宿舍文化节、心理案例分析大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比赛等活动都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果,这其中离不开团委学生会、党务办公室和各团队认真负责的工作,她表示对各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经济学院能够在老师以及各团队组织的带领下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同时对各班干团结本班同学,积极动员、组织同学参与学校和学院各种活动,配合学校与学院的工作表示十分满意。最后对获得优秀班级称号的班级和优秀班干部称号的班干部表示祝贺,并且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良好的班级氛围,优秀班干部起带头作用,将各个班级建设的更好。
 


 

  本次大会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学风建设成果进行总结,表彰了三个先进班级,班级代表上台用视频、PPT等生动活泼的方式对上学年活动进行了总结。之后的任命环节分别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玲老师,团委书记彭淼老师及郑洋、宋燕、黄菲菲老师为党务办公室常委及委员、团委学生会常委及委员,职业发展协会、辩论队等学生团体主要负责人,2010级-2014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任命书。

  颁发任命书现场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随后,出席本次大会的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图文/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