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底部轮播图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6-10 访问统计: 170

  6月5日晚上7点,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在A8-101隆重召开。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党务办公室副主任以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场的人员胸前佩戴团徽,庄严有力、庄重而喜庆。

  大会开幕辞由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玲老师致辞,她充分地肯定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委员寄予希望,秉承着经济学院“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院的号召,在科学发展的征途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一任委员会筹备委员会成员林福茂同学宣读《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筹备工作报告》,经济学院委员会副主任彭淼老师宣读《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监票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随后大会开始投票选举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二任委员会成员,现场学生代表结合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大会共会选出37名第一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选举过程中,会场秩序井然,监督人员监督投票全程,充分确保了此次选举的公平和公正。
 

会议现场

  经济学院委员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郑洋老师宣读《探索新方向 开创新未来 共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关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2013-2014学年度团委、学生会筹备委员会“优秀学生干部之星”和“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的决定》。经济学院委员会筹备委员会成员罗曼樱同学宣读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筹备委员会委员卸职确认案并由李玲老师颁发聘书。随后,对“优秀学生干部之星”和“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的人员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由总监票人吴子轩同学公布大会选举结果,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二任委员会委员上台宣誓。

  在庄严的《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届第一任委员会(扩大)会议落下帷幕。最后林福茂和江衍霖送上了生日蛋糕,祝福经济学院一周年生日快乐。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在我院探索新方向 开创新未来 共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新篇章中起了很大的作用,不仅明确了经济学院团学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而且正确引领学生们善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

  图/梁慧敏 文/张培发 教工通讯员 米君龙 华广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