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烈 欢 迎

莘 莘 学 子

报 考 经 院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底部轮播图 
忆光荣岁月,展浩瀚苍穹—经济学院2014届毕业生晚会顺利落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5-26 访问统计: 183

  5月21日晚,经济学院顺利地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忆光荣岁月,展浩瀚苍穹”之经济学院2014届毕业生晚会。经济学院院长杨星,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金良,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科长,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副主任,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晚会。
 

活动现场

  大学四年承载着毕业生们太多的梦想和记忆,在这里——美丽的华广校园,他们成长、成材、成人,本次晚会是经济学院2010级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最后一次聚会,是大家彼此祝福、留恋以及才艺展示的机会。经院毕业晚会,有美好过去的重新演绎,有激扬青春的热血豪情,有对未来的无尽畅想,师生欢聚一堂,共叙浓浓的桃李之情。

  晚会随着ATP带来火辣的JAZZ开场舞蹈而拉开了帷幕,在四位主持人的麦克风下,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舞蹈和小品不断上演,“唱响”前三位歌手更是深情地唱出毕业季里每位离开校园学子的心声。于此同时,经济学院的舞蹈队演绎出优美的“扇影”,合唱队再现那些年他和她之间青涩的爱情。每个节目都给观众展现了大学里滴滴年华的回忆和路程。晚会除了有精彩的表演之外,还有与观众之间的互动。在互动环节中随机抽到的幸运观众就可获得由皇嘉婚纱摄影提供的艺术照拍摄。
 

  精彩瞬间

  在晚会最后,女主持穿婚纱上台亮相,颇有新意,让大家眼前一亮。To cherish To dream , 今宵令人难忘。毕业学子们,华广永远与你们同在。奔赴前程吧,带着母校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