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
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院
评审专家团莅临指导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经济统计学招生咨询qq群

你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总支概况 
经济学院党总支简介
发布者: 禤元熙 发布时间: 2014-05-05 访问统计: 70
        经济学院第一届党总支于2013年10月17日成立,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在党建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至2014年4月,全院共有党员102人,其中教工党员18人,学生党员84人,正式党员77人,预备党员25人,在2013年发展党员18人,确定积极分子40人;党总支下设4个党支部和党务办公室,其中教工党支部2个,学生党支部2个,学院部门工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于2014年4月成立。
第一届党总支组织架构
书记:蒋金良
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李玲
宣传委员:彭淼
纪检委员:杨瑛
保密保卫委员:李嘉雯
 
2013.10-2014.5 党支部组织架构
教工第一党支部
书记:徐苗
 
教工第二党支部
书记:李嘉雯
 
学生第一党支部
书记:李玲
 
学生第二党支部
书记:彭淼